董子健、劉昊然、王俊凱擔任常駐嘉賓。節目通過真實記錄三位藝人實現心願旅途的過程,展開一場原色少年放飛計劃。同時希望通過節目中對三位少年旅途中所見所感的描繪,喚起用戶對旅行的嚮往, 懷念重拾少年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