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了冰箱6》是一檔明星美食脫口秀節目。每期2位明星大咖和自己的冰箱一起來到節目現場,通過揭祕冰箱來與6位性格各異的主廚暢聊美食生活、八卦趣事,每期兩位主廚利用明星冰箱食材進行15分鐘創意料理對決,本季明星大咖將參與幫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