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因意外降落到地球的“人機合一體”外星人,遇到了一個表面冷靜嚴謹實則中二沙雕痴迷偶像劇的雙面IT女學霸,兩人在同居過程中,開展了一段啼笑皆非卻又溫暖治癒的浪漫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