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水晶時代記錄一群熱愛音樂並且有潛質成為頂尖音樂榜樣的女生,從不同入口進入節目,在資深、全面的星推官團隊的幫助下化熱愛為動力,為踏上舞臺不斷進行各方面的準備,校正自我認知、發掘自身潛力、實現自我突破、經受市場檢驗最終成為唯一一位準備好的合格音樂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