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二季致力於發掘不為人知的音樂天才,選手通過盛世美顏、盛世獨秀、盛世魔音三大賽道進入比拼,展現不同音樂才華和價值觀的積極碰撞,最終選出能夠帶領正流行的“最強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