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受魔鬼總裁秦寒壓榨的悲催小助理江小萌,一直渴望擁有如電視劇男主角一般的完美男友,無奈始終是母胎單身,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被選為遊戲《命中註定》的首位內測玩家,變身弱水國九公主,在古裝江湖世界中尋找真愛。進入遊戲後偶遇長得與秦寒高度相似的慕容辰,兩人攜手開始在江湖中攪動風雨,在經歷種種江湖危機後擦出愛情的火花,最後收穫真愛不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