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空間設計師步苒因一次偶然結識了同樣有設計能力的老闆路岑陽,兩人經歷挫折。始終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在愈發堅定的追夢之路上。雖歷經坎坷,仍舊保持著熱愛,忠於本心,最終收穫到了行業裡最真誠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