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中式民俗懸疑國漫,粵味拉滿,又“驚”又“喜”停不下來!大學新生高影誤住南亭酒店,卻遭遇種種詭異事件,不僅被困酒店始終無法進入大學報道,還遇到活了三百年的神秘王爺胤霆……高影不僅要應對太歲導致的種種危機,更要直面自己內心的恐懼,為守護重要的人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