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小姐》是沉浸式體驗類美容美妝綜藝節目。由大S帶領2位副MC和6位在美容美妝方面頗有心得的觀美團成員組成。在1:1還原的嘉賓私人浴室中試圖找到讓明星保持靚麗的奧祕,併為觀眾帶來科學且具有公信力的美容美妝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