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小姐》第三季定位為一檔全民時尚美妝類綜藝,聚焦當下年輕人對美妝護膚、時尚生活的喜好趨勢,探討更加前沿、多元的潮流生活方式。節目以“浴室”這一日常生活場景為載體,分享嘉賓的美麗方法、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同時聯合中國檢驗檢疫科學研究院進行權威測評,以輕鬆趣味的方式引領大眾理性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