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視頻《放開我北鼻》是一檔記錄萌娃和明星哥哥們共同生活成長的綜藝節目。易烊千璽、林更新和于小彤作為常駐嘉賓加盟第2季的錄製。第一季的馬天宇和薛之謙等人都會來專門探望北鼻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