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婉秋為獲名利,將為禍世間的狐仙從封印中放出。狐仙假意幫助她,實際卻暗中吸她精氣害人。天師前來相救,卻被狐仙打傷。危急之時,楊婉秋醒悟發現因為自己導致狐仙禍害人間,她選擇和狐仙同歸於盡,徹底除去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