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因罕見病而進入生命倒計時的“楚門”少女蔡小愛撞上對她沒有絲毫憐憫之心的冷漠孤僻少女具恩兆,兩名似乎被命運詛咒的少女,開始了對生命、友情、親情、愛情及未來的抗爭之旅。殊不知,一場陰謀早已潛伏在兩人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