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峰相見時》(Way To You)是首檔跨國雙人男團直播真人秀,匯聚來自中泰的12個閃耀少年,進行為期2個半月真人秀+直播舞臺的成長。節目摒棄傳統綜藝錄製模式,採用多平臺互動機制,觀眾可通過投票、應援等方式直接參與偶像養成,共同見證從相識到契合的全過程。最終,最具人氣與默契的CP組合將在全球舞臺上閃耀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