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一屋簷下的朝夕相處,將碰撞出怎樣的心動火花?“室友” 身份下的共同生活,將創造出怎樣的心動奇蹟?當鏡頭聚焦私密臥室,卸下拘謹,室友間的真心話與小秘密正在悄然發酵!
“LOVE(X) Roommates” 特輯將收錄60+條未公開的嘉賓臥室獨家片段,一起解鎖LOVE(X)的宿舍專屬視角,潛入心動現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