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柔是個很普通的女孩兒,偶然情況下遇到了遲信,兩人誤會連連,十分討厭彼此。萬萬沒想到,接下來卻又因為各種事情兩人總是能夠碰到。隨著接觸次數的增多,兩顆年輕的心開始越靠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