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安曾經為了摯愛陸雲湛而迷失自我,經歷了層層壓迫、誤解、陷害後勵志改變過去。用自己的實力將曾經被誣陷的證據一件件擺在大眾眼前,讓陸雲湛明白了對她的誤會有多深,最終兩人有情人終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