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高中學生之間相互友愛,共同進步的故事。他們因為彼此的存在,大哭大笑,大喊大叫,盡情揮霍了他們獨一無二的青春,懂得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喜歡——不是偶像式的崇拜,不是遙遠的憧憬,而是兩顆有趣的靈魂,火星撞地球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