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森永高中三年二班少年們的故事,學校為了讓學生能夠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決定採取混合編班,這一決定讓原本陌生的兩個班級成為了需要朝夕相處的同學,精彩的校園生活由此展開。在高強度的學習和訓練中,他們有過迷茫、恐懼和退縮,然而在彼此的相互鼓勵之下,每個人都頂住了壓力,互助前行。他們在屬於自己的領域奮力拼搏,希望能夠為自己的夢想助力。最終,這群性格迥異的少年們彼此之間互幫互助、共同進步,攜手度過了一段努力拼搏、團結友愛的高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