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滬獨生女、互聯網博主餘夢是萬眾稱羨的“好命女人”。結婚五週年之際,她幸福完美的生活泡沫卻被一舉擊破,不僅和“模範贅婿”美滿的婚姻出現裂痕,還面臨被吸血“吃絕戶”的重重危機。在朋友們的幫助下,餘夢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奪回主動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