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時空遇見你》是首檔高甜追劇式綜藝,將真人秀與偶像劇雙線結合,創新開啟“劇式追綜”的新形式。由侯明昊、劉以豪、李一桐、秦嵐、王彥霖、楊超越六位藝人(按照姓名拼音首字母排序)兩兩組隊,三組搭檔分別自主創作偶像劇劇本並進行演繹,為觀眾帶來三段在平行時空相遇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