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牙科診所的牙醫程皓業餘時間經常幫別人出謀劃策追女孩,追女孩有無數種方法的他卻還沒有戀愛過。受過情傷專治各種渣男的羅玥來看牙病,偶遇程皓,兩人冤家路窄。兩個彼此討厭的人,開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戰。程皓的合夥人張銘陽動了真心讓程皓幫忙追一個女孩,而這個女孩竟是程皓曾經的暗戀對象。程皓的朋友鄒北業讓程皓出主意追一個女模特。三個遇到不同情感問題的男人成了鐵三角,最終他們都找到了最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同時也收穫了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