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有“漁村扛把子”之稱的平凡女孩葉芊語,一個是信仰“回報率勝於一切”的數字控王子單俊皓,本不可能產生交集的兩人,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被命運綁到一起。冰山霸總單俊皓因失憶性情大變,變身軟萌體貼的暖男茼蒿,在美麗的海島上,葉芊語逐漸與茼蒿陷入浪漫戀情中。得知茼蒿的真實身份是Senwell集團總經理單俊皓,葉芊語陷入矛盾中。一場陰謀,茼蒿受傷意外恢復記憶,再次變回了冰山“王子”,與葉芊語在海島相愛的記憶也隨之失去。而此時的葉芊語,一方面要面對以單俊皓為首的Senwell集團對海島的顛覆式重建,一方面又希望努力找回自己失憶的愛人,愛情和生活的雙重壓力,促使葉芊語不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