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長的男人》這是一部青春奇幻愛情喜劇,主要是講述了神奇女俠和珠寶探險家的都市愛情故事。鋼鐵直男高振赫以探高端寶石為生,因為意外跌落懸崖,發現懸崖底下有個地方是以女人為尊原始部落,部落女首領星月救下高振赫後,想讓高振赫成為她的男人,高振赫為了得到部落的罕見寶石,假意和星月成婚,在得到寶石後,他逃回了都市,而部落女首領星月為了找他和寶石,隻身來到了大城市進而引出了一系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