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白逍借用靈珠閉關修煉,只差幾天便可功德圓滿,卻被冒失少女夏葵一跤跌在他身上。白逍不僅修煉被打斷,還被當薩摩耶送到寵物醫院。寶貴靈珠,亦被夏葵拿走,打算擺到她的淘寶小店上當假古董賣。白逍追到小葵家,靈珠竟以小葵做了宿主,他欲殺夏葵而奪珠,卻被夏葵做的紅燒肉誘惑。而此時,白逍眼前的世界越來越讓他驚奇,不僅紅燒肉前所未見,還有電燈,微波爐,完全在其經驗之外。原來白逍竟是一隻唐朝的狐狸精,一覺醒來,人間已變成現代社會。這就是唐朝妖法遇到現代科技,縱使高冷範兒十足的白逍也露驚慌相。小葵看出他的疑懼和好奇,趁機騙得幾日活命時間,以向單戀的學長表白。但令這對啼笑皆非冤家怎麼也想不到的是,靈珠現世,竟悄然激活了冰冷都市叢林中無數匪夷所思的奇異妖靈,紛紛前來攪擾。為保靈珠不被搶走,白逍被迫當起小葵的貼身保鏢。一個冷麵唐朝狐少年,一個呆萌貪財少女,被迫生活在一起,經歷這大都市中最詭異的陰謀以及最暖心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