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嘉希慘遭男友沈皓和姐姐趙妍的雙重背叛,失足滾下樓梯,意識模糊前得知母親的死亡另有蹊蹺。在醫院醒來的阮嘉希假裝失憶,不再輕信他人,一邊暗中調查母親去世的真相,一邊虐渣滅茶,拿回所有屬於自己的東西,在這個過程中,阮嘉希與蔣氏集團的掌舵人蔣睿臣相識、相知、相愛,彼此信任,攜手共進,成為了一對令人羨慕的靈魂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