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迷人作为校草的在逃女友,为了逃避这份“偷来的爱情”带来的沉重心理负担,连夜转学,度过了难捱的高中三年。而立志成为手办设计师的她报考了设计系,本以为大学将迎来新的开始,谁知却阴差阳错被调剂更换了专业。更倒霉的是,陈迷人将与自己当初无情抛弃、毫无头绪被甩的初恋男友钟未同窗四年。钟未穷追不舍变着法子展开“折磨报复”只为重拾旧爱,怎奈陈迷人有口难开,不敢承认一切的开始只是因为当初钟未认错了人,只得见招拆招狼狈而逃。谁料兜兜转转,两人彼此爱的终究还是同一款,于是再次热恋重新做回甜蜜情侣,直到”正主”突然出现,一切天翻地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