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五天赶稿的雷彤穿进了她还没写完的《霸道总裁的小娇妻》中,成了炮灰女配“初霁”,只有恋爱才能重回现实世界。对此她却反其道而行,不要男人不要工作,她只想当咸鱼白富美,不料爱情和事业竟接二连三找上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