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来自武术之家的女馆长武娇娇因意外,独自经营父母留下的武馆并照顾失踪的姐姐留下的孩子,虽然生活贫瘠,但抚养孩子时带来的欢乐,抵消了辛劳和疲惫;男主人公祁墨虽来自富豪之家,却从未享受过家庭的温暖,为了争取家庭的认可,偶然绑定到了武娇娇的武馆之中,发生了一段啼笑皆非,又温暖治愈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