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荡乱世,富家公子爱上低贱戏子。身份界限、世人流言、至亲背叛,两颗伤痕累累的心依然在小心翼翼地靠近。繁华闹市也硝烟暗涌,三尺戏台可瞥见动荡山河,无论困难重重,他们在这乱世之中,也要轰轰烈烈的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