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富家千金的妹妹很爱自己的老公。谁知老公觊觎财产,联手小三狠心把自己推下悬崖,双胞胎姐姐回归后,代替妹妹复仇渣男,谁料妹妹并未死,部分失忆换脸后重生归来,让一切发生了改变。妹妹的出现是否阻碍姐姐的复仇,两姐妹是否相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