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爱敢恨的金融奇才向薇遭遇出轨,竟是来自丈夫和妹妹的联手背叛。随后莫名穿越到平行世界,利用自己高超的商业头脑完美逆袭复仇。在爱与背叛的修罗场上,这场充满着荆棘的旅程,又将会为向薇带来怎样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