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怀抱好莱坞梦想的平凡女孩韩星子,在她的求学和圆梦之路上,阴差阳错地与两大豪门之间产生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纠葛,与此同时,也引发了她与俊泰、华皓两大男神之间的一连串 “爱情蝴蝶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