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失利后,被迫放弃职业道路的张若饴重回校园。陌生的环境里,曾经让她陷入阴影的乒乓,反而成为了劈开迷茫的一道光——球台上,她结识队友;赛场外,她收获友情。这一次,少女决定,用尽全力,挥拍击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