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神之地后,修魔内海永夜魔城一夜崛起,为拓展领地,不断对修魔海周边宗门下手,其中也包括了李慕婉所在云天宗。李慕婉在护门大战中身中奇毒,性命攸关,王林得知此事后,携其再次闯入修魔内海,王林以化神初期修为力战三大城主,名震修魔内海,带回解药救下李慕婉,却发现危机并未解决,千年阴谋浮出水面。最终凭借二人情愫及化神后首次与古神之身合体,联手斩灭魔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