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是一位恪尽职守的警察,心中隐藏着一段禁忌之爱的伤痛。直到他遇到娱乐行业从业者瓦宇,一位独自抚养姐姐的孩子的男孩。某个夜晚的相互帮助,成为两人关系的起点,两颗心再次燃起温暖和爱的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