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善良的苏晓晓被骗子盯上,失去了一切。之后,她来到老板谢姿奇所在的公司应聘,遇见了强大的对手何慕,最终,实力强大的两人双双被录用成为了同事。一次偶然中,苏晓晓结识了何慕同父异母的哥哥何瀚,后者对苏晓晓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马达是苏晓晓青梅竹马的玩伴,在机缘巧合之下爱上了谢姿奇,然而谢姿奇心里惦念的只有得不到的初恋情人。苏晓晓的妹妹苏蔓爱上了何慕,于是苏晓晓和马达替她出谋划策,然而在此过程中,苏晓晓震惊的发现,自己的内心里竟然也产生了对于何慕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