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医药业巨头祁仲集团那懦弱、隐忍的二儿媳妇米悠性格大变。之后她发现自己所遭遇的车祸并不是一场“意外”。与此同时,祁仲集团新任CFO韩亦承正暗中调查该集团多年前非法试药的事儿。于是,离婚后的米悠与韩亦承联手,互相配合一起调查幕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