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英俊帅气的JomTup成为了单身父亲,为了给两个孩子尽快找个新妈妈,他努力开启了艰难的相亲之旅——因为有的相亲对象不能让孩子们满意,他们就会无所不用其极的开始捣乱。
Linda就是在这个时候进入了他们的生活。因为五年前的一场意外,让Linda一度以为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但是命运之神又再度眷顾了她。让她在在JomTup和两个孩子这里体会到了亲情和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