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omkan 因诈骗罪锒铛入狱。在狱中,他遇到了外表冷漠却有着异样魅力的 Bible,深受其吸引。Bible 的存在让他的笑容有了意义,也给他孤寂的监狱生活创造了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