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失意的度假村老板Arthit意外邂逅了寻找创作灵感的作家Pee。欢喜冤家式的故事开头,并不影响二人的关系随着时间而不断靠近,他们互相治愈,并互相学习重新去爱,一起帮助度假村恢复往日繁荣的同时,心灵也得到疗愈,共同拥抱新生活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