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陈一川和女总裁麦桐在有了一夜之缘后产生别样的情愫,陈一川想要追求麦桐,万万没想到麦桐态度十分冷淡还将他赶出家门。陈一川不死心决定要让麦桐动心,处心积虑的靠近麦桐并使出浑身解数,麦桐依旧不为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