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餐火锅都是一段故事,烟雾缭绕中,浮现的是人生百态,见证着历史的翻滚沉浮。陈晓卿团队新作《沸腾吧火锅》通过放大美味的瞬间,用年轻化的审美和包装方式,透过鲜活的人物纪实,挖掘在不同的自然地理环境、文化风俗的影响下,各地如何塑造出不同的火锅风味,并通过火锅看到各地的人们鲜明的地域性格和对生活的共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