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意外被下药 ,纪璇和宋昭礼不期而遇,打破了纪璇原本平静的生活。所有人都以为是纪璇攀高枝,只有宋昭礼知道这是他的蓄谋已久。纪璇也在不断拉扯中揭开谜题。 两人展开了一段极度拉扯双向救赎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