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了千万遗产房的社畜喻星垂,误打误撞与自己老板柳予安成了邻居,于是便开始了与柳予安斗智斗勇的职场&邻里生活。而在这一过程中,这对欢喜冤家情愫暗生。而此时柳予安消失多年的母亲杨絮找上门来,而她,正是幕后安排喻星垂住进这间房子的人。杨絮告诉喻星垂,她的父亲正是从柳予安负责的高楼上跳下,却给柳予安留下巨大阴影。得知真相的喻星垂明白了杨絮的良苦用心,帮助柳予安走出了阴霾,最终二人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