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爱情综合症》前情篇。为了给心爱的弟弟Night报仇, Day找上了Itt、Gear 和 Gus那帮人。Night之前被他们以打赌的形式欺骗了感情,并拍了不雅视频,这让Day十分生气,为了报复这帮人,他骗Itt来到公寓后对他进行了欺辱,但是,他弟弟最终又被Gear骗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