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冷傲孤僻的集团总裁贺乔宴,独自抚养因为幼时遭遇车祸留下心理阴影的萌娃小宝贺唯非,而儿童心理咨询师秦以悦的出现,给小宝的情况带来了转机,也让贺乔宴决定与秦以悦签订带娃合约,开始了一段始料未及的婚姻生活。本以为是人生的一段小插曲,但秦以悦的勇敢乐观和善良正直,逐渐让贺乔宴产生依赖,两人也因此展开了温暖治愈的恋爱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