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的信號》是一檔都市男女戀愛社交推理真人秀節目。該節目以“信號小屋”中4對素人單身男女日常相處的生活細節和情感走向為主體,每期邀請朱亞文、張雨綺、姜思達、官鴻、楊超越與心理學專家姜振宇共同組成心動偵探,來反觀和解讀8位素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和心動信號,並進行心動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