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劇講述了互看不順眼的汐月公主李明月,和北宣資王李謙被迫和親,被李明月施展催眠術的李謙意外想起了此前經歷的事情,為恢復記憶李謙接受這個妻子,兩人攜手經歷種種事情,最終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