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動的offer 第4季
《令人心動的offer》第四季是一檔職場觀察類真人秀節目。節目聚焦建築行業,記錄了多位懷揣建築夢想的建築生分別進入大型設計院、小型事務所兩種不同的建築公司,通過1個月的實習,爭奪自己心動offer的故事,呈現這一代年輕人不同的職業選擇觀和同樣熱血的成長曆程。